多CP設定:冰漾、萊歲、雷西(雷多&五色雞)
取向:搞笑題材
有無H:有!十八以下請勿踏入!!!我很認真的在說!


警告:誤踏地雷恕本人不負責~
PS:十八歲以下請勿踏入最後一段……不、我覺得設21禁比較適合……

我真的要鄭重警告
年紀不夠的真的不要拉到最後一段去看,請直接拉到最底下看後文跟後記就好

雖然是初筆這種場面,但是老實說我自己都覺得寫得很腐
所以!
年紀不夠的……不要看最後一段!

我真的不想讓你們的心靈蒙上一層黑
真的
我很認真在說,不要當我在開玩笑!





日常系列  之





以反攻為目標


副標:永遠都別想










本人感言&開幕前花絮(不想看請跳過):
本篇發生原因:今天是十月十日!!是可愛鳴人君的生日~~~(撒花)
可惜多CP文章在火影行不通的,火影我只萌ALL鳴跟少數配對,其他攻君變小受是本人絕對不能接受的~
為平復本人之怨念,只好拿《特殊傳說》裡的人物來作文章啦~(燦笑)

小鳴乖乖~
星淚姊姊改天再來篇ALL鳴讓你歡樂~~



鳴:(一陣惡寒)發生啥事了???
漾:
為什麼《火影忍者》的主角生日卻要拿我們開刀!!!



火影眾攻君:……(╳的死星淚!搞錯方向了吧?!)
特傳眾攻君:………………
星: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呢~~吃不到的下次再來吧~~(笑)


學長:哼!(拎住漾漾衣領、拖走)
漾:(放手放手放手!阿嬤快來救命啊!!!)←這個人不敢喊出來


萊恩:歲、走吧。
千冬歲:…………別想。(推眼鏡)
萊恩:(綁起頭髮)不能辜負作者好意。(亮移送陣,打包帶走)
眾人:…………(萊恩開啟隱藏模式?)
星:不知道會選誰的房間呢~(燦笑中)


雷多:西瑞!!!(撲上)
西瑞:你這笑臉神經病離我遠一點!(暴吼)
雷多:嘿嘿嘿~~
西瑞:嘿個……(移送陣傳走,罵聲中斷)




《特傳》夏碎:(微笑)星淚小姐,希望妳能給我們個好解釋。(腹黑指數飆高中)
星:就是你們看到的那樣囉~
夏碎:喔?
星:呃、我有事先走了。(逃)


《火影》鼬:(冷笑)原來這就是你支持鼬鳴的舉動。
星:呃……(渾身發寒)以後再補償。


《火影》鹿丸:(打哈欠)反正……能報復的機會多的是,你說是吧?作者大人?
星:……(退一步)


《特傳》雅多:(黑眼圈、烏青、紅腫相繼冒出中)###
星:看來雞頭正在猛烈抵抗中……(噴笑)
雅多:#(想扁人了)
伊多:冷靜一點。不過我也很想知道這樣分配的原因在哪。(微笑)
星:………一切都是怨念惹的禍……(光速逃)



雙方攻君:別想逃!!!
星:誰讓你們一個個都壓榨我來著?我讓你們吃不到吃不到吃不到~~~




謎:情況失控中……正文請往下拉。












♥♥♥♥♥  正文開始  ♥♥♥♥♥









地點:Atlantis    時間:下午二點四十七分





  我趴在餐廳桌上,半死不活的樣子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可笑,周圍的視線非常刺目,幾乎全移到我們這桌來了。

  當然不可能是因為我的動作,而是一左一右各坐在我旁邊的千冬歲跟五色雞頭。

  打死不和的兩個人會安靜的同坐一桌?地球大概要爆炸了。不過他們兩個似乎沒有打架或爭吵意願。

  一個是逆光鏡片佔了半張臉,但是看得出來現在呈現不想動作的懶人狀態。

  另一隻雞整個人感覺很頹廢,自豪的雞毛頂端有點鬆散,好像髮膠效力快要退光光一樣。

  是說,我現在好像也沒那個力氣去關心別人。全身像要散架一樣,酸痛到我都想哭了,腰的地方最嚴重。

  酸痛到我想罵人啊!

  可惡!學長是吃錯什麼藥了!還是被人下惡咒?我這樣要怎麼回去面對老媽啊?!

  惡夢!這是惡夢啊!!!

  「漾漾!」喵喵冒了出來,還很順手往我的肩膀一拍。

  「嗚……」忍不住嗚咽,喵喵這個動作害我差點當眾噴淚!好酸痛好酸痛好酸痛!該死的怎麼回事?!

  「怎麼了?不舒服嗎?」喵喵一臉疑惑,同時注意到千冬歲跟雞頭的樣子。「你們也這樣?要不要我幫你們看看?」

  搖頭搖頭搖頭,我瘋了才讓人看看!還好頸子以上是唯一不會因為動作造成酸痛的地方。等等、喵喵說誰也這樣?

  懶懶的抬頭,看向千冬歲跟五色雞頭。一懶散一惱火的表情,不過也是拒絕喵喵的好意。

  呃……我怎麼有種看到同志的感覺。

  不會吧?!

  「千冬歲?西瑞?」很小聲的,我問。

  「漾漾,你……」千冬歲挑高眉,表情有點驚訝。

  「那個該死的笑臉神經病!我非宰了他不可!!!」五色雞頭忽然冒出怒吼,站起來的動作有點不自然,不過還是風風火火的衝出餐廳找人算帳去。

  「怎麼回事啊?」喵喵一頭霧水。

  跟千冬歲互視一眼,再用同情的眼光目送五色雞頭離開。這恐怕是千冬歲第一次不覺得不良少年可恨吧我想。

  同是天涯淪落人……可悲。

  不過雷多到底是什麼時候跟五色雞頭搭上線的?一個在亞里斯、一個在Atlantis,會不會太遠了一點?他們每天開移送法陣約會嗎?

  「沒什麼,大概是有急事要處理。」難得千冬歲會幫雞頭說話。「喵喵,抱歉,我有點事想跟漾漾單獨討論一下。」

  我?他要跟我討論什麼?

  「嗯,我知道了。不過如果真的不舒服的話記得去保健室喔。」喵喵仔細的叮嚀幾聲才離開。

  喵喵前腳才離開,千冬歲的雷達眼就直直射向這裡,害我打了個冷顫。沒必要這樣瞪著我看吧同學,到底想說什麼直接說不就行了。

  忍不住舉杯,想避開千冬歲審視的目光。

  「是學長?」

  「噗!」飲料直接噴出來。我什麼都沒說為啥他會知道?

  你是鬼!你們這群都是鬼!!!

  千冬歲沒理我,自顧自地思考。「是學長的話的確滿麻煩的……」

  總覺得他在說的東西很謎、很詭異。

  「漾漾!」

  「啥?」保險起見,我現在暫時不敢拿飲料喝,免得造成二次災情。

  「反攻吧。」

  啊?!

  「學長這兩天有任務要出,沒意外的話明天就會結束了。」千冬歲勾起一種很難形容的笑意。「你可以趁他剛出完任務的那時候趁機反攻。」

  「反攻?」

  「就是壓、回、去。」

  你想害死我嗎?聽說我們是同班同學,而且聽說我跟你往日無怨、近日無仇的!幹嘛出這種會讓我死上一萬次的爛主意給我!

  鏡片逆光一閃,完全看穿了我臉上的驚懼。「漾漾,你想一直被學長壓著嗎?難道你不想讓學長試試在下面的那種難受。」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千冬歲在講最後那兩個字時語氣有種咬牙切齒想宰人的殺氣。

  看來我們的處境一樣慘啊……

  不過千冬歲的話正中我的想法,這種全身酸痛無力的感覺真的要換人試試看才公平啊!!!

  於是我靠了過去,做出一件事後想起來就後悔到想撞牆自殺一了百了的決定。



☆★☆



  『這件事你最好找夏碎幫忙,他是目前最了解學長的人。』千冬歲在離開前給了我建議。

  所以隔天身體比較好了以後,趁著中午的休息時間我來到二年級A部的教室找人。還好學長真的是出任務不在,不然這個計劃馬上就要夭折了。

  還沒請其他的學長叫人,夏碎忽然自己走了過來,站到我面前。「褚,冰炎出任務去了,現在不在喔。」

  呃、這點我知道。

  「我是……來找夏碎學長的。」一想到我正在打的主意就頭皮發麻。

  「找我?」夏碎挑起眉,這個動作讓我想到千冬歲類似的表情。這兩個人不不愧是兄弟,表情幾乎完全一樣。

  點頭,吞了口口水,卻又不知道要怎麼說明。

  夏碎大概看出來了,微笑。「那我們去餐廳邊吃邊談吧。」



  「你想反壓冰炎?」夏碎說出這句話的表情非常微妙,微妙到我很難找出可以形容的詞出來

  有驚訝、有好笑、有不敢相信、也有很詭異的……煩惱?是煩惱吧?

  我不太確定。

  欸?是說,我誰不找,找上學長的搭檔問這種事,這不擺明會被出賣嗎?我居然現在才想到這問題!

  「是千冬歲的主意吧。」夏碎笑了笑,似乎明白我會突然說這種話的原因。「辦法不是沒有,你確定想試?」

  我硬著頭皮點點頭。說都說出來了,難不成還要反悔嗎?我現在只希望夏碎學長別出賣我,免得最後落得一個死無全屍的下場。

  「這件事我會幫忙的。」夏碎維持著笑容,「那麼、就先祝你成功了。」

  那瞬間,夏碎的笑臉讓我想到以奸詐狡滑聞名到從古至今都被貫上類似名詞的動物──狐狸。

  我有種不好的預感。



☆★☆



  我現在待在學長的浴室裡洗澡。

  前陣子學長有丟給我備份鑰匙,免得他要出長期任務時人不在,我又找不到安因能借浴室用(我到現在還是不敢跟那人偶共用浴室),所以用了某些奇怪的方法從賽塔那裡拿來一把備份鑰匙。

  至於是什麼方法,我完全不想知道。

  照之前千冬歲從圖書館找來不少讓人看不下去的書跟夏碎學長之前的狐狸型笑臉,我有種最好趕快把澡洗完溜回去睡覺對自己比較好的感覺。

  砰的一聲巨響,浴室門被人毫不客氣的踹開,那扇可憐的門板還在牆邊跟門框間的距離彈來彈去,鮮紅的雙眼惡狠狠的瞪著我。

  發生什麼事了?!

  我只是借個浴室洗澡,為什麼學長還會撞門進來?等等!我正在洗澡耶!全身脫光光的在洗澡耶!你這樣撞門進來對嗎!

  連身上的黑袍都沒脫下來的學長一步步走了過來,眼神恐怖到我想馬上裝死看能不能躲過浩劫。

  「你跟夏碎在搞什麼鬼!」明顯直接忽略我的抗議,學長站在我面前,居高臨下的瞪著我看。

  我的媽呀!這情況真的很詭異耶!

  蓮蓬頭的水仍然直直撒下,我本來就在洗澡,濕淋淋的沒什麼,可是學長直接衝過來跟著淋水是什麼情形?

  熱水造成的霧氣還滿濃的,所以不怕有曝光的危險。可是學長完全不對勁嘛!哪有人直接撞進浴室打斷別人洗澡還瞪人的!

  「學、學長……?」你要殺我麻煩也讓我穿件衣服?這樣去復活時也不會太難看。

  紅眼狠瞪,我還來不及抓條浴巾遮住身體落跑時已經被學長踹出浴室。啪的一聲門板用力關上,丟我一個人在浴室門口傻眼。

  怎麼了?夏碎做了什麼事讓學長火氣飆升到這種地步?

  「哈啾!」好冷好冷好冷!差點忘了學長房間很冷的這件事!再不找件衣服穿我一定會感冒!

  敲敲浴室的門。「學長,我的衣服……」

  三秒鐘過去,浴室裡的人完全沒動靜。不會是要我光著身子回自己房間吧?不要吧!

  「自己去裡面找衣服穿。」學長丟出話。

  最好你的衣服我能穿啦!光身高、身材就差了不少,我哪可能穿得下去!

  「你要光著身子等我出來算帳我也不反對。」哼了聲,學長的聲音很寒,害我又打了一個噴嚏。

  算、算帳?我什麼事都還沒做是要跟我算什麼帳?難不成我真的被出賣了?

  死定了!我最好隨便抓件衣服穿上然後落跑,不然下場一定慘到最高點!

  衝進臥室,很快速的相準衣櫃準備拉開。

  學長的衣櫃不會咬人吧?手碰上把手的那瞬間我才想到這個問題。

  不過現在就算櫃子會咬人也無所謂!先讓我找到衣服跑路比較重要啊!!!

  隨便抓了件衣服出來,快速套上後再繼續翻褲子。

  緊身牛仔褲……雖然學長的尺寸跟我不一樣,不過只能加減穿了。總比拿學長的黑袍穿得好吧!

  才準備穿上去,褲子突然飛離手掌回到櫃子裡,櫃子門還很自動的闔上,差點夾到我的鼻子。

  見鬼了!怎麼會這樣?

  「你說,誰是鬼?」聲音用一種緩慢卻清晰的速度傳到耳朵裡。

  「呃、我腦誤。」縮了縮,小心的瞄向聲音來源。

  學長正站在我身後,唇角勾起漂亮的弧度,紅紅眼直瞪著我。「算帳的時間到了。」

  媽呀!來不及了!



































★★★ 我說啊、未滿十八歲的請你們看到這裡就好  ★★★
☆☆☆ 下面的文章別拉下去看,不然我會咬人的喔~(陰狠笑) ☆☆☆
































  才想從旁邊溜走而已,忽然被抓起來丟到床上去。

  眼睛花了幾秒,回過神來正好看到學長在眼前放大了數倍的臉,紅眼在近距離的瞪視下更讓人覺得迫力十足。

  這種姿勢不太好吧大哥?而且聽說你任務才出完,不休息一下嗎?要算帳什麼的改天再來對你比較好吧?

  隱約好像有種奇怪的香味從學長身上傳來,不知道是什麼。

  學長冷笑。「一次解決省得麻煩,等等你就知道那個香味是什麼了。」

  ……我真的不反對你下次再來,過勞死是很慘的,更何況我完全不想知道那香味是什麼,下次有機會再告訴我比較好!

  「少囉唆!」

  「唔唔唔!!!」哪有人忽然用嘴堵過來的!「學、長……唔──!!!」

  柔軟濕熱的舌尖趁隙探入,緩緩掃過口腔中的每處地方,最後抵在上顎處輕輕滑動,造成一股難以忍受的麻癢感。

  從來不知道那個地方被這樣劃過也會難受到讓人渾身打顫。

  悶哼一聲,撥動自己的舌頭想趕開這種惡劣的戲弄。沒想到這個動作剛好趁了學長的心意,舌尖被反捲,糾纏在一起。

  體溫直線上升。

  完了完了完了!前幾天才出現過熟悉的昏眩感又來了!跟男生接吻還會出現生理反應是怎樣啦!!!

  我沒救了我!!!

  不知何時伸到衣服的手惡意的捏住其中一邊的乳尖,忍不住驚跳一下,模糊的聲響溢出。

  你你你你你!可以放開我了吧!

  我瞪!用力瞪!瞪著那雙隱隱竄出火苗的紅眼。口中的糾纏翻攪變得更加激烈,幾絲來不及咽下的唾沫流出。

  嗚……對不起我錯了……

  擱在胸前的大掌開始肆虐,輕輕的捏揉搓弄胸前的敏感點,有點痛、有點麻、有點癢。想跳起來閃躲的身子被緊緊壓制在床舖與學長寬闊的胸前。

  莫名的歡快直衝腦門,跟著是滿滿的羞恥感。

  頭昏,周圍的溫度似乎熱得不像話。學長的臉變得模糊,似乎隔了層水氣觀看。

  舌頭有點發酸、發麻,急促的喘息著。學長的氣息噴在臉上,暖暖的,一點也不冰冷。

  閃著火光的雙眼盯著我,距離近到能在那鏡面般的紅瞳中看見自己脹紅著臉,急喘不止的狼狽樣。

  「聽說,你想反壓我?還找上夏碎幫忙?」聲音很好聽,可是內容卻完全不是什麼好東西。

  到底是誰說的!不知道這樣會害死人嗎?!

  學長的唇邊泛出輕微的笑意,我在看呆了之餘同時也知道今天絕對不好過了。

  誰!到底是誰!!!

  「想知道?」氣息直撲耳際,暖熱的舌滑向耳廓。

  調戲調戲!學長這個動作完全是在調戲良家乖男!

  「唔……」該死的身體完全出不了力,整個人軟癱在床上動彈不得。怎麼搞的啦!!!

  胸前的手同時在動作,很難受。灼熱感在體內持續燃燒,想扯開學長的身體偏偏又使不出力。

  學長你是想整死我嘛!!!

  「到底是誰想整誰!」學長怒瞪了過來,「你以為為什麼我一回來就趕著洗澡!還不是夏碎搞的鬼。」話才說完,手指用力捏下。

  「啊!」乳尖的刺痛激出低低的驚叫聲,我根本沒防到學長會來這招。

  我哪知道夏碎學長做了什麼!幹嘛出氣出在我身上!咦……洗澡?

  不會是剛剛那種奇怪的香味吧?!

  「不笨嘛。」好像看到學長咬著牙,冒火。「差點中計了,還好你正在用浴室,再遲個幾秒鐘就準備趁你意了。」

  我、我哪知道夏碎的效率這麼好又這麼高……而且我又沒成功!犯不著算帳吧?

  哧的一聲,身上唯一穿著的衣服被學長扯爛丟到床下棄屍。喂、聽說那件是你的衣服耶!花錢買的你不心痛嗎你!

  「閉嘴!」學長低下頭,啃咬起我的下唇。「今天非把你做到不敢打這種爛主意不可。」

  「啥、我明天還要上……啊啊……」抗議聲被學長撫向下腹的動作打斷,難以啟齒的地方被收納在掌心,輕柔又有力的磨擦起來。「唔、哈啊……」

  分不清楚是什麼感覺,歡愉、難受、羞恥、無法置信。一陣陣彷彿被雷擊般的酥麻感從背脊爬升。

  好熱!好難受!

  熱流直衝下腹被牢牢握住的那裡,身體控制不住的顫抖,完全無法預料下一步又會是什麼樣的刺激襲來。

  慾望在膨脹,被磨擦的愈厲害羞恥感就愈加嚴重,強烈的快感衝向全身上下每一個細胞。

  「學、學長……不要……嗚……」身子弓起,低鳴一聲,幾近滅頂的快感閃過,脹痛的慾望噴散出令人難堪的體液。

  視線被一片水氣阻隔,學長的輕笑傳入耳中。

  好丟臉……

  「這樣就出來。我看別說這輩子,你永遠也別想反壓。」

  過分!你以為是誰害的!等等、你在幹嘛!幹嘛抬我的腳!!!

  「都這時候了還要廢話嗎?」紅眼似乎瞪了過來。下一秒胸前被揉弄到紅腫的乳尖被股濕意含住。

  「呀!不……嗯啊……」輕叫出聲,變了調的喘息連我自己聽了都覺得可怕。

  這個發出怪聲音的人是誰!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絕對不是我!!!

  股間的皺折處忽然被帶著濕意的異物按壓,身體緊張地一抽,幾乎要縮成一團。

  「不想受傷就放鬆。」

  你說的簡單!要怎麼放鬆你放給我看!這種事再來百萬遍我都不可能習慣的!我在心裡怒吼。

  學長抬起頭直直盯著我,說出讓我頭皮發麻想一頭撞死的話。「想試試看?我會一直做到你習慣。」

  不要啊!!!

  長指持續按壓著下腹的入口處,連我自己都能感覺到身體正緩緩的放鬆。要死了!我該不會又要被壓在下面做到腰酸背痛,明天爬不起來吧?!

  「你想在上面也可以。」學長很乾脆的回了這句話,害我傻眼好幾秒。

  長指探進體內,身體不自覺地弓起,怪異的不適感讓我驚醒。學長你趁人不備!

  無視我的抗議聲,長指開始深入與開拓的動作。

  「唔嗯……」完全無力阻止。緊繃的神經忠實的傳達體內被一寸寸拓開的每一分細微感受,腸壁的黏膜抽搐著想擠退入侵的異物。

  「會痛?」學長的聲音有點低啞,有點擔心。

  我搖頭。

  不痛,可是感覺很難受。

  「啊!嗯哈啊~~」可惡!聲音完全變調。我說不痛不代表你可以再放進去啊!

  抽動的指頭愈來愈深入,身體忍不住弓起,想逃離這種幾乎讓人瘋狂的動作。

  「住手……你停下……啊!!!」這、這是第幾根手指了!難忍的充實感不斷在窄小的通道做深入抽插動作,速度快得幾乎讓人連氣都要喘不過來。

  「如何?」

  如何?如你個……(自動消音)!生平頭一次這麼想無視學長的威力開口咒罵!

  你是又出任務出到沒睡覺了是吧!又拿我來玩?!

  我聽到很惡劣的笑聲,體內的長指瞬間抽出,還來不及鬆口氣時一個更大的東西擠了進來。想都不用想那會是什麼!

  「呃啊────你不……不公平……呀啊啊!」熱燙得驚人的慾望直直探入闊張良好的通道深處,在我開口之際開始抽動,當場把我的話拆得支離破碎。

  「想要公平?」學長的聲音變得很沉、而且很粗啞。

  八成又要說想要公平就自己加強吧……幾乎快沒理智的腦袋裡冒出這句話。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出聲,只能強忍著不要叫出太丟臉的聲音。

  明明兩個都是男的,為什麼我要被壓在下面?

  「啊啊……」一陣天旋地轉,等我注意到時人已經被學長抱坐在懷中,體內的慾望因為這個動作刺入了某個詭異的地方。眼眶一熱,下腹再次噴出體液。然後整個人癱倒在學長胸前,全身無力。

  好死不死的,體內的東西開始進出的動作。

  「停、停下……我不行……嗚嗯~~學長……住手……」雙手緊抓住學長的雙肩,半抽泣的嗓音隨著不時呻吟斷斷續續的傳出。

  「是你自己要講求公平的。」學長緊抓著我的腰部上下移動,聲音隨著熱氣噴進耳裡。「我說過非把你做到不敢有那種爛主意不可。」

  「哈啊啊~~我不敢……啊……」

  「來不及了。」

  「嗚……」

  我會被你玩死的!老天!誰來救命啊!!!



☆★☆



  「呃嗯……」聲音幾乎喊到嘶啞,模糊不清的微弱嗓音緩緩傳入耳中。

  應該是自己的聲音吧,我半閉著眼,累得快昏過去了偏偏人還清醒著。拜託乾脆點,讓我昏過去不是很好嗎?

  學長根本不是人……

  「嗚~~」身後一個猛頂讓我忍不住全身抽搐。無力的趴俯在床上,連張眼都覺得會耗光力氣,可是我身後那個人是怎樣啊?為什麼動作一點都沒有變慢的感覺?

  「還有力氣廢話?」學長氣息不穩,聲音有種狂野的美感。

  瘋了我!還覺得什麼美感不美感!我都快被整死了!體內被挖掘出的致命點連續遭到幾次狠頂,本來就快要沒聲的喉嚨還是硬擠出不成調的顫抖泣音。

  再這樣下去我真的會死的……

  「下次,」學長把我摟向他胸前,貼合的肌膚傳來汗濕又熱燙的觸感。「再敢想反攻,我會讓你三天三夜下不了床。」

  胡亂的點頭,滿頰因快感而流出的淚水微微撒落。

  唇襲來,舌尖帶著甜甜的液體滑入口腔。半閉的眼看向學長那似乎閃著淡淡柔光的紅眸。

  是什麼?

  來不及聽到回答,全身都放鬆了下來,什麼都感覺不到了。

  意識在失去前的最後一個念頭是:永遠都不要對學長提出反攻這類的想法,不然下場一定會慘到不如去自殺找輔長……





(完)






























★☆★☆★  後文一  ★☆★☆★







  一年C部的教室裡,少了一個還沒缺過課的學生。

  「漾漾怎麼了啊?」喵喵坐在褚冥漾的位子上,滿臉疑惑百思不解。「難道真的是身體不舒服所以請假嗎?」

  「去問萊恩。」千冬歲語氣裡少有的狠厲讓喵喵吃驚的望了過去。

  萊恩聳聳肩,滿臉沒什麼的樣子。「我只是把前天在餐廳聽到的一些事轉告給學長而已,學長要我幫漾漾請兩天假。」

  聞言,千冬歲更是怒火難抑的瞪過去。

  「咦?學長前天不是在出任務嗎?」喵喵沒注意到。

  「嗯、傳簡訊說的。」

  「那跟漾漾請假有什麼關係啊?」

  「咳!」千冬歲嗆了一下,在喵喵好奇的目光下站起身。「我去圖書館找點資料。」

  萊恩斟酌了一下,決定現在還是別去點燃未爆彈比較好。他轉向喵喵,硬是裝出一副完全不了解的樣子。「我也不太清楚,妳問學長比較好。」

  「喔、好吧!」





  萊恩.史凱爾同學……你出賣同班同學還裝出一副不知情的樣子會不會太過分了一點?你同學知道會很傷心的。





(後文一.完)







★☆★☆★  後文二~人物暴走小劇場,慎入  ★☆★☆★









  二年級A部的教室平和的一如以往,某個經常性消失不在的黑袍今天仍舊維持著缺席記錄。

  不知道那位黑袍大人今天能不能出現。夏碎翻開手中的書本,半是好笑的想著。

  「夏碎。」熟悉的聲音讓他抬頭,一雙紅眼冷冷掃來。

  「下午好,我以為你明天以前都不會出現了。」微笑招呼。「聽說萊恩幫褚請了兩天假,你的傑作?」

  輕哼,冰炎淡淡開口:「你不會也打算幫我請假吧。」寒意襲來。

  「當然不。」他輕快回應,笑意隨著自家搭檔愈寒的臉色愈顯得愉快。「結果呢?如果沒出意外的話褚應該成功了。」

  意外的可能性:一個是褚根本就不知道該怎麼動手、或是懼於冰炎以往的可怕而不敢;另一個可能則是褚剛好正在洗熱水澡。

  他動的手腳會讓人力氣慢慢消失。等冰炎衝回房的時候別說進浴室洗掉那身香氣,只怕連站起站不起來,估算的誤差應該不會超過五秒才對。

  自家搭檔進去浴室時大概也是極限了。

  怒瞪。「很可惜,你指的意外剛好出現。」

  媽的!就差那一秒!再遲個一秒情況會完全反過來。

  想來就火大,他居然會中這種三流的爛招!下手的還是身為他夥伴的夏碎!

  陰晴不定的臉色讓答案自己浮現,夏碎開始沉思。「是滿可惜的。」

  明顯的青筋出現在冰炎臉上,「沒想到你會幫起他。」聲音絕對稱不上平和。

  夏碎揚起一抹堪稱詭異的笑容,「既然吃不到,那添點亂也不算什麼吧?」

  冰炎不怒反笑──冷笑。「別說你永遠不可能吃到,就算可以你也得小心隨時會被反壓。」

  他不覺得夏碎有能力完全把褚壓死。更何況這種假設絕對不可能發生。

  「這個嘛……」

  沒等搭檔的話說完,冰炎起身又要離開教室。

  「你不上課?」夏碎微微挑眉。難道是特地來警告的?

  「不了,我還要事要找提爾。」

  「出任務受傷?」除了與某人相關的事情,其他事夏碎還是以冰炎的狀況為重。

  「沒有。」阻止了他起身的動作,「只是去拿東西。」

  「嗯,我順便幫你請一天假。」

  「謝了。」頓了頓,冰炎瞥了一眼過去。「但、下不為例。」

  兩個人都很清楚這話指的是什麼。

  微笑。「可以的話我盡量。」如果某個學不乖的人找上門求助的話又另外一回事了。

  畢竟同為夥伴,這點心思其實也沒打算隱瞞、也瞞不過。冰炎自然也知道這點。

  「他不敢。」緩緩的,他說。

  除非那傢伙真的打算死在床上。

  「是嗎?」夏碎的笑容愈來愈覺得刺眼。「其實機會多的是。」

  瞪了他一眼,冰炎甩頭就走。

  直到確定了自家搭檔已經遠離了聽力範圍,夏碎才輕笑出聲。「真的很可惜呢……下次大概沒辦法那麼順利了。」










  千萬不要小看競爭失敗的攻君怨念。那股怨念有可能轉變為六親不認的邪惡舉動,一不小心就會讓美滿生活添上無數麻煩。

  更糟的是這種事可能會持續到你們分手──大概一輩子?

  對了、也請千萬不要小看了成功吃掉另一半的攻君們會有的同伴意識。免得哪天被周圍自認是交情很好的朋友出賣還不知道要逃命。

  切記、切記。





(後文二.完)




--




後記(加補述&花絮):

頭一次啊頭一次~~
別說BL向,連以前寫BG正常向時都沒寫過這麼辛辣的場面(遮臉)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腐到這種地步(狂汗)

錯字什麼的我再慢慢挑
剛寫完,我實在沒臉面對自己寫的這篇文OTZ

真的是丟臉丟到太平洋(遮臉逃)


10/11補


先說明一下萊恩的動作

喵喵出現在餐廳找那三個被壓的人時,萊恩也悄悄跟了過去,不過隱形模式開太大,沒人注意。

結果他老兄就很沒品的偷聽到最後,等到千冬歲走遠時馬上掏出手機傳簡訊通知冰炎學長。
學長回傳,並要萊恩在後天跟大後天幫褚漾漾請假(←完全計算好了)。



時間表:

★反攻計畫預謀日
  ──千冬歲意圖教壞褚小朋友進行反壓行為,並提出可行意見
  ──萊恩偷聽完,傳訊通知冰炎學長,冰炎回傳並請萊恩幫不知死活的褚小朋友請上兩天假

★★反攻計畫第一天
  ──漾漾找夏碎幫忙。
  ──學長任務結束回來,被夏碎暗算而急忙衝回房間。還好褚漾漾正在洗熱水澡,即時讓學長脫離狼狽情況。
  ──漾漾準備落跑時被學長抓到床上算帳去。

★★★反攻計畫第二天
  ──算帳兼警告動作持續到清晨結束,漾漾被學長灌藥入睡。(預計會睡足一天一夜…………不要問我那藥哪來的,敢的人請去問學長本人)
  ──千冬歲的計畫因為某人偷聽而失敗,外加被人吃乾抹淨所以心情非常差,又知道是萊恩通知冰炎學長害得漾漾跟著失敗,所以心情更差。
  ──某腹黑攻君正在教室盤算時黑袍搭檔出現,得知計劃失敗。暗地可惜了一下並期待下次機會



學長找提爾拿什麼(藥)?
嗯……
這種事知道的就是知道,不知道的就算了(笑)
至於提爾會怎麼虧人、然後又怎麼被學長狠扁就是他們的事了~~



這篇完全是搞笑文
連18禁畫面也是搞笑意味居多~~哈哈

基本上是以那篇冰漾百問集做基礎生出的~~
第一人稱的寫法有點困難,尤其刻畫角色的個性又是廢話多的那種(汗)

漾:沒人要妳寫!(咬牙)
星:欸、小漾漾難得發火吶~~
漾:…………(不發火才怪)
星:初次挑戰BL的H文就拿你跟學長下筆,該偷笑了你~~(燦笑)
漾:(惡寒)這種機會我寧願讓給別人。





謎:幕後花絮莫名奇妙的自動開啟?





♥幕後花絮之《火影忍者》篇

星:嘛~ナルちゃん有什麼意見嗎?
鳴:什麼什麼意見?不要叫我ナルちゃん!好噁心!
星:稱呼而已嘛~(心)
鳴:噁!(逃走)
星:啊!死小孩你竟敢落跑?!哼哼……(陰笑)下個生日的火影攻君是誰?!(翻資料)

火影眾攻君:…………………
丁次:聽說是阿斯瑪?
(阿斯瑪在原作已死,且與夕日紅配對)
鹿丸:……(默)
自來也:阿斯瑪不算的話好像是那條臭蛇
眾人:…………(黑線)
大蛇丸:是我阿?那我不客氣了。
佐助:給我滾去死!!!(冒殺氣)
鼬:生日跟吃不吃完全是兩回事。(眼露寒光)
寧次:叛忍請馬上滾離木葉,你們跟木葉的任何人都完全沒關係。(冷笑)
佐助:總比某個白眼睛的好,看的到吃不到。(不屑哼笑)
寧次:(怒)叛逃的人連看都看不到,有還資格說別人?

白眼 VS 血輪眼    開打!

星:……我沒說下個生日的人就能吃到吧。(黑線)
鳴:佐助跟寧次在實戰練習?算了,不關我的事。(轉頭)綱手奶奶、我的下個任務是啥?

星:你以為誰是主因啊!
謎:妳又以為是誰挑起的啊?!
星:…………(腳底抹油)





♥幕後花絮之《特殊傳說》篇

漾:這個後媽絕對有可怕的惡趣味……(抖)
星:我承認~(心情很好)
米可蕥:喵喵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星:(極小聲)怕妳會被嚇跑或是打擊過大派貓王咬死我。
米可蕥:什麼?(歪頭)
星:沒什麼。(陪笑)



星:(翻文)這次學長吃得可高興了~~(搧風點火)
夏碎:……的確是。(黑系微笑出現)
星:夏碎對計謀失敗的感想?
夏碎:真可惜,下次再來。反正時間機會多的是
星:(汗)吃不到的怨念真可怕……
夏碎:(腹黑度飆升中)對了,下篇文章的配對取向題材是什麼可以請作者大人說一下嗎?
星:……………可以拒絕回答嗎?
夏碎:(抽出爆符)說呢?(微笑、微笑、微笑)
星:那個、呃……我會先填坑……吧……(後退、後退、後退)
夏碎:是嗎,真可惜。(收回符紙)
星:……(滿身冷汗)



……以後絕對不可以招惹夏碎……



星:漾漾有什麼特別的感想嗎?
漾:以後要離妳遠一點!(跟五色雞一樣,腦神經搭錯線的後媽!)
星:基本上,就算離遠一點我還是能把你抓來玩。(笑)
漾:……(無言)



星:學長的感想呢?
學長:關妳屁事。
星:還吃得不高興?一整晚耶!(汗)
學長:(挑眉)妳問我就得說?
星:…………不敢。(溜走)



星:其他人呢?有什麼想說的嗎?
千冬歲:(殺氣浮現)
萊恩:沒什麼特別感想。
雷多:很高興!!!
西瑞:都給我去死!!!!!(怒吼)
伊多:(微笑、背景轉黑)
雅多:…………

星:我還是先保命比較重要……(光速逃)





(後記&幕後花絮.完)

特殊傳說同人────【以反攻為目標】    完稿於2007/10/10
               後文二&後記花絮補於2007/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