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成長期:

年紀(?歲):0→1→2→3→4→5→6→7 (←這算實歲的)
所需天數(日):1→2→3→4→5→7→9  共31日

零歲到三歲等於是1+2+3=6天(就這樣~)
七歲以後以一年成長一歲



學長要禁慾三十一天……
這個人真的會乖乖聽話嗎?(毆飛)

寶寶名字:澪(男)



本篇18N,想進隱藏結局的人請注意一下自己的年齡喔(燦笑)





日常系列.
寶貝進行曲  





親子關係與禁慾問題







地點:Atlantis      時間:下午二點十分




  可以的話我是不想在學校還穿著黑袍啦……只是剛出完任務回來,還沒來得及換回制服就被正在哇哇大哭的小孩嚇到直奔保健室。

  怪了,這小孩平常靜得跟什麼似的,怎麼突然這樣大哭?!

  總之我還是抱著他直接轉移到保健室讓輔長看看,只是免不了又要被大聲取笑。

  ……嘖!

  「沒事啦、小娃娃只是想找人而已。」蓬毛輔長塞了一顆糖果給他後,哭聲馬上停下來。

  有沒有這麼現實的啊?!

  「你該不會把小娃娃一個人丟在房間吧?」獅頭突然瞪過來,一副這不是好爸爸該做的事的樣子。

  「呃、是在大廳。」單獨把小孩丟房間我怕他會冷到感冒,所以放大廳順便請黑館的原住民觀照一下。

  今天的黑館還真是了無人氣,臨時找不到人幫忙。

  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件事。

  「嘖嘖嘖……可憐的孩子,一定是以為被爹地媽咪遺棄了才會哇哇大哭。」

  夠了沒啊你,我總不能邊出任務邊當保母吧!不小心出事怎麼辦!

  從冰箱裡摸出飲料,一瓶丟給正不懷好意瞄向我的獅頭。「輔長,沒記錯的話學長好像有請你今天幫忙顧孩子喔?」

  獅頭愣了幾秒。

  「結果你根本就忘記去黑館接人了。」確定小孩穩穩的坐在腿上不會滑下去後,我才開始餵他喝飲料。

  回過神的輔長嘿嘿笑了幾聲,也開了飲料喝。忍不住白他一眼。

  還怪到我頭上勒……有沒有搞錯啊你!

  喝了幾口飲料的孩子開心的抬頭對我笑了笑,從腿上站起來摟住我的脖子。

  隨手往他背上輕拍兩下當回應。是說外表看起來也有三、四歲的小孩子為什麼到現在還不會說話?我轉頭問輔長這個問題。

  雖然實際上這孩子才十天大就是。

  「不會說話?」他很乾脆的要抓過小孩看清楚,馬上就被狠咬一口當回應。

  「澪!」咬人兇手下一秒又縮回我的肩窩,把我當尤加利樹抱的無尾熊再度出現。

  真的很像無尾熊……我也像被無尾熊抱著的樹。

  「真凶,跟那傢伙有得比了。」得到一排牙齒印作記念的蓬毛獅頭臉色不變自行上藥,「小小孩這麼兇會沒人愛的。」

  「……笨蛋。」

  輔長把視線向斜上方移,也就是轉向我。

  「不是我說的!」我澄清,雖然有時候真的很想罵這個獅頭作笨蛋,不過我還不至於做出這麼沒禮貌的事。

  呃、等等、這麼說的話……

  我把無尾熊拉下來,望著那可愛版的紅紅眼。「澪?你會說話了?」

  小小孩點點頭,然後很沒禮貌的指著獅頭、開口:「……蓬毛笨蛋。」

  ……噗!

  就算這是事實也不能直接說出來啊!

  抱著小孩子跳起身,「沒事的話我先回去了。」

  輔長出現一副大受打擊的樣子,指著我身上的小無尾熊。「你、你、你果然……果然是那傢伙的小孩……長得那麼可愛、個性卻一點都不可愛。」

  我黑線,馬上退出保健室。有時候看到輔長一副深受傷害的感覺會像看到五色雞頭在唱文藝愛情劇。

  搞不好這兩個可以變成非常好的朋友。

  突然想到不能放任小孩亂說話,輕輕的把他拉到右手臂上坐著。「澪,以後不能這樣指著提爾說他是笨蛋,很不禮貌的。」還好這幾年來已經被火星怪物操練到體力算不錯了,不然這個姿勢沒幾分鐘我就撐不住了吧。

  小小孩圓圓的紅眼睛跟我對看,語氣非常無辜的開口:「他是笨蛋。」

  「……誰跟你說的啊?」我有種無力感。

  「看起來就像笨蛋。」

  抱歉了輔長,這真的是你自找的。我清清喉嚨,很認真的看著他。「就算是笨蛋也不能這樣叫,提爾是學校的醫療班領導,以後見到他要尊敬一點。」

  「如果他不要動不動就耍笨的話。」小小孩很酷的回了這句給我。

  ……我無言、完全無言。

  這小鬼的個性到底是像誰啊?我小時候應該也沒這麼奇怪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這孩子開口說的第一句話不是爸爸是笨蛋?這實在很打擊人欸!!!

  好歹我也帶了你十天了啊!

  「巴拔。」

  呃、我剛剛才在抱怨而已就聽到小孩叫爸爸了嗎?感覺還真是五味雜陳,可是,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感動……

  至少不是被直接叫名字。

  疑似抗議我沉浸在感動中的小娃娃扯扯我的頭髮,「巴拔、媽咪是什麼?」

  「媽、媽咪?」我愣住了。

  這個問題是要我怎麼解釋啊?





☆★☆





  「小澪會說話了啊?」喵喵盡責的在桌上放好各式小點心,還不忘拎出果汁放到小孩子前面。

  他點點頭,眨了眨那雙圓圓大大的紅眼睛看著喵喵幫他放上吸管,笑得很開心。「謝謝。」

  然後我看到喵喵臉紅了。

  喂、這小孩子現在才三、四歲,妳可別隨便對小朋友出手。我把他抓回身上,順手把那瓶果汁撈過來。

  「漾漾幹嘛那麼緊張!」喵喵發出抗議聲,似乎不太滿意我的保護動作。

  「我怕妳會被咬。」這不是亂說的,蓬毛輔長剛剛因為想抱他就被咬出一排牙齒印。「他不太喜歡被人亂碰。」

  「喵喵明明就抱過他。」

  不過那是十天前,剛出生的時候嘛!

  「話說回來……這孩子真的很像學長,」千冬歲推推眼鏡靠了過來。「只有黑髮這點像漾漾而已。」

  這是什麼說法?!

  「個性比較像誰?」萊恩補了一句。

  「看起來個性應該比較像漾漾吧?」喵喵滿眼閃光。「小澪笑起來的樣子超可愛的~~」

  拜託你們不要說得好像是我跟學長偷生的好不好?!

  明明就是幻化妖的小孩,現在變成我們在養而已。

  衣服被扯了兩下,我低頭。「怎麼了?」

  「巴拔還沒告訴我什麼是媽咪。」

  ……你怎麼還在問這個啊……

  剛剛因為喵喵的簡訊讓我逃過一劫,沒想到這小子居然還沒忘記。

  「媽咪就是媽媽,也就是把小澪生下來的人。」喵喵很快速的幫我解答。可是,喵喵大小姐,妳似乎忘了澪是幻化妖生出來的喔?

  小孩子歪頭,滿臉不解。

  「不懂?」萊恩啃著詭異的藍色飯糰,從位置上浮出。「對你來說比較像女性的就把他當媽媽吧。」

  喂!不要隨便亂教!

  「媽咪是女的嗎?」某個被誤導的小朋友發出疑問。「可是我只有兩個男生的巴拔,沒有女生的媽咪。」

  「那就叫比較像女性的作媽媽就好。」某飯糰偏執狂繼續他無意義的誤導行為。

  「喔。」小娃娃表情認真的點點頭。

  「不要聽他們亂講。」我從桌面抓來小餅乾塞到他口中,打斷他的點頭動作。

  我實在不該對這些以看戲為樂的同學們有所期待的。

  「啊!」小小孩指向正往這裡走來的學長,伸手揮了揮。

  果然個性是像我比較多嗎?實在很難想像學長會有這麼可愛的時候。

  「你一見面就欠扁嗎?」兇惡版紅紅眼直接瞪過來,跟小娃娃那種可愛版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當我想錯。」我可不希望大剌剌的在朋友跟小孩子面前挨打,感覺很丟臉。

  懷中的小鬼突然往學長那裡蹭過去,嘴裡還很樂的吐出兩個音。

  「馬、麻!」

  我僵了。

  喵喵愣掉。

  千冬歲拿在手裡的杯子滑下。

  萊恩的飯糰很神準的掉回盒子裡。

  學長瞇起兇惡版的紅眼,單手拎住小孩子的衣領,冷眼掃向我問的卻是澪。「誰讓你這樣叫我的?」

  小小孩偏頭,兩雙紅眼對上。「萊恩叔叔說要對像女性的巴拔叫『馬麻』。」

  學長瞄向正拿起飯糰的某人,似乎在考慮要怎麼處理這種教壞小孩子的人。

  「澪,」千冬歲突然出聲,讓我有種他是想為夥伴解圍的感覺。「萊恩指的像女性,指的是對你比較溫柔、平常比較會照顧你的,不是單指外表。」

  快速溜回我身上重現無尾熊狀態的小鬼很受教的點點頭,環住我的頸子臉直接湊上來。

  「澪?」

  「我最喜歡馬麻了!」小鬼很樂的宣告,然後、我被這個很有可能是惡魔轉世的小孩子親上嘴巴。

  我好像聽到鏘鐺一聲巨響在耳邊炸開。

  下一秒小惡魔被狠狠扯開,直接飛到千冬歲身上。跟著是我被用力拽住衣領站起來,移送法陣的光芒從腳下閃出。

  呃、不是吧?

  「小鬼借放兩天,顧不來的話丟給提爾去想辦法。」學長整個人好像呈現非常火大的狀態,冷冷的丟下話後直接拖著我移轉回黑館的房間。

  完了!




















☆☆☆ 再次提醒小朋友,這裡的隱藏結局別踏進來 ☆☆☆
★★★ 誰逼我寫這篇的心裡要有數嗄!(陰狠笑) ★★★






















  學長你是怎樣啦!才剛進來就在扯衣服!還好袍子扯不壞,不然我又要去申請新的了!

  身上一涼,注意到時衣服全數宣告陣亡落地。

  喂、你手腳太快了吧!

  「吵死了!」惡狠狠的丟下一句,學長直接把我壓到牆邊堵住嘴,舌尖滑了進來。

  您老大好歹也給我一點時間作心理準備吧!

  「哈……」甜膩的輕響從口中溢出。

  好熱!

  雙手自動攀住學長的肩,眼微瞇,正面對上那雙似乎快要燃燒起來的暗紅色眼眸。

  「十天了……」我聽到學長的聲音低低的說,濕熱的唇很快的下滑到頸子,細細舔吻。

  我都忘了學長真的有照獅頭的話,乖乖禁了十天,可是正常來說應該要繼續下去的啊!

  不過也難怪學長會對小惡魔的行為抓狂了,整整十天沒親了還被小鬼搶走。

  慘了,我該不會要被壓在牆上直接來吧?

  我想哭了!

  「還有心思想別的?」學長抬頭瞪著我,身上的黑袍不知何時已經扯到地上去了。

  學長,你的動作真的太快了……

  就算十天沒做也不算什麼啊!

  「少囉唆。」丟下話,灼熱的身體再度貼了上來。

  「嗚!」胸前傳來的酥麻感直衝腦門,雙腿發軟。少了學長支撐的結果就是狼狽的滑到地面上去,學長順勢壓上。

  我覺得學長是故意的!哪有這麼剛好的事!

  「嗯哈~~」右邊乳尖傳來的異樣感覺打斷我的思考,濕熱柔軟的東西正在那撩撥起一陣陣難忍的快感。

  跟著左邊的輪陷在魔掌中。

  如果不是現在實在沒力氣反抗,我還真想吐槽學長,沒人跟你搶你是在急什麼啊!

  好想哭!

  下腹的敏感處被緊緊握住,驚叫聲脫口而出。「啊!嗯啊……」

  這一定是學長的要我閉腦少廢話的惡劣手段!

  酥麻的快感不斷從背脊爬升到腦門,身體不斷發熱、汗水不斷沁出、歡愉感不斷的堆積、意識愈來愈模糊。

  「學、學長……」忍不住輕喃,下一秒又被用嘴堵上。

  學長動作不緩反快,弄得我不停地顫抖低鳴,低喘呻吟全數落入對方口中,只能發出斷斷續續的悶哼。

  完全無法思考。

  「嗚……」穴口處傳來被異物揉壓的搔癢感,弓起的身子緊貼著學長,早已分不清是誰的汗水順著身體滑下,造成另一股難忍的快感。

  不行、好難受……

  明明近在眼前的臉龐變得異常模糊,學長突然停下了深吻,轉而輕咬我的雙唇。

  「唔、呃啊啊……」本來還想問他做什麼的,穴口被撐開那瞬間我差點咬上自己的嘴唇,卻被學長早一步隔開。

  都被算好反應了……

  「嗯嗯……啊!」體內的長指不斷探進深處,身體不自覺地繃緊卻更強烈的感受到被入侵的每一分細節。

  學長不知何時塗上的藥劑充分盡到潤滑作用,就算身體繃得死緊還是擋不下長指的進出,反倒是敏感的內壁被這種動作帶得不斷發熱。

  「哈……嗯啊……」熱流直衝下腹那處。無助的搖著頭,雙手緊抓著學長,身體不住的弓了過去。

  「褚。」好像聽到學長的聲音。

  「唔……?」勉強睜開了眼,只看到一片水霧中似乎正隱隱發亮的紅眼跟我對看。

  唇舌再度交纏。

  熱燙的慾望同時撐開了穴口、頂入。

  輕輕嗚咽出聲,馬上又淹沒在口中。

  體內的黏膜緊緊環繞著巨大的慾望,學長一個輕輕的動作都能感受到強烈的摩擦感。

  「嗯、唔……」頭被有力的托住接受深吻,無助的輕哼仍不時地溢出。

  大概是以為我準備好了,學長開始了進出的動作。

  敏感的內壁不斷抽搐著想擠退侵入者,每次以為對方被成功擠退後又更深入的刺進,重覆幾次這樣的動作後我都幾乎要全身癱軟了。

  不行了……腦海一片空白,身體所有的感覺神經好像全都集中身後的那處,又麻又癢的感覺不斷傳來。

  「啊、哈啊、不……嗚啊……呃啊啊!」體內那個致命點被狠狠地頂弄,忍不住哭喊出聲,貼在小腹上的、自己鼓脹的慾望噴出熱液。

  身體不自覺顫抖,明顯感覺的到內壁猛地收縮抽搐包緊了學長的分身,同時一陣熱燙的體液衝入深處。

  整個人軟倒在地板上,大口大口急喘著,現在才感覺到臉上還有殘流的淚水,不過我沒力去擦了。

  野獸!居然直接在地板上……我瞪著還壓在身上沒打算爬起來的學長。

  「學、咳……」聲音好沙啞,我皺眉。

  學長,你還不起來嗎?我全身黏答答的很難受耶!我要去洗澡啦!還得把你剛剛的……清出來才行耶!

  呼吸已經平穩下來的學長泛出冷笑,直接把我抓起來扛到肩上往裡面走。「你以為一次就夠了嗎?」

  喂、不是吧……你不會想把十天份一次做足吧?

  「不笨嘛。」

  「等等!學長、你這幾天沒任務嗎?!」我慌了,真得被學長做足十天份的話我至少有幾天會沒辦法下床啊!!!

  砰的一聲被摔到床上去,還來不及躲開又被學長壓制住。

  「那個不影響。」學長丟下一句話,又往我的嘴唇吻上去。

  你沒影響我有影響啊!我還有課要上欸!!!

  「唔!」

  住手啊!我不要再來了啦!!!





(完)

--

後記:

後記是啥鬼?我怎麼不知道???(眾毆)
腦漿嚴重損耗,急需補充OTZ

這篇本來很快就能完結的,偏偏被後面的隱藏結局拖出了兩倍時間……

在這感謝各位的支持,讓新的一月(十一月)的前三天又讓我進入排行榜(笑)
基於某損友嫌我的文章太過『清淡』,外加如果我注死沒靈感時不肯幫忙
我才生下這篇自己寫到差點爆鼻血的文章(汗)


為什麼十天沒親了?
當然是怕親出火來會禁慾失敗呀~~(燦笑)



因為是老夫老妻(啥鬼?)設定,所以漾漾的反應沒有那麼……咳咳咳……

總之、就這樣了OTZ



(後記.完)

特殊傳說引申.日常系列之【親子關係與禁慾問題】   完稿於2007/11/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l0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